省外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报道

宁夏:打好“三个攻坚战” 助力“五个供销”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 中华合作时报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银川召开。依据提名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会议选举宁夏区社党组书记杨少华任区社理事会主任。

  据了解,宁夏区社提出了着力打造“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经过探索,“五个供销”建设初显成效。一季度,区社各项经济指标保持了良好势头,各领域改革扎实推进,宣传工作得到有效提升,农产品产销对接、农资供应、精准扶贫、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树立了供销合作社的新形象。

  杨少华在会上指出,全系统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和宁党发3号文件精神,实施好“形象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五个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把政策优势转化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把思想影响力转化为创新创业的生产力,把工作落实过程转化为全面转型的过程。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更高层次上对内开放办社、对外联合合作;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落实到“五个供销”建设的具体实践中,立足流通超越流通,立足供销拓展供销,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全区系统要继续解放思想,在开放办社上创新机制,在联合合作上创新办法,在资源整合、产业融合上创新模式;要着力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效能建设、综合改革发展“三个攻坚战”,助力“五个供销”建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