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报道

北京市社与中国信达资产北京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29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副主任孟韬,信达资产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斌、副总经理魏秀梅,市供销总社主任李大维、副主任胡晓勇、张守海出席。胡晓勇、魏秀梅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李大维对各位领导莅临表示欢迎,对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寄予希望。他指出,双方合作是供销社有效进行主辅业务分离、非主业投资退出、落实巡视审计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开放办社、与金融机构联合合作的重要一环,对“做强做优首都供销社”、面向新时代进一步拓展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市社将依托供销社资产规模优势,与专业机构通力合作,在盘活资产、规划布局的同时,立足主责主业,在现代农业服务、冷链物流建设、园区改造提升、精准扶贫攻坚等方面有效开展长期合作,促进首都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正斌在介绍了信达资产在不良资产经营、投资与资产管理以及金融服务等业务领域运作情况后指出,化解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既是党和国家的要求,也是我们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有着共同的着力点,业务工作上具有互补性,要共同利用好供销社多年历史积淀形成的经营服务平台,在更广泛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孟韬在讲话中,代表市国资委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市国资委系统有着与信达资产良好的合作基础,供销社是本市国资系统为农服务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信达资产专业特长,与供销社一道在加快推进目前工作进展的同时,对供销社未来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产权管理处,信达资产北京市分公司业务六处,市社研究室、财务部、投资管理部、办公室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