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报道

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吸引优质资源创办基础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2日,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下属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原北京市供销学校西红门校区疏解后的闲置教育资源,与金融街教育集团探索联合创办的国际化民办学校——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正式揭牌,9月1日将迎来首批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学生。

  学校由金融街教育集团、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按照“政府支持、企业运作、教育家办学”的模式联合投资合作创办,贯穿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致力于传承优质公立学校百年文化基因,融合国际化学校先进教育理念,为使学生成为基础宽厚、文化融通、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是北京市社在落实北京“四个中心”定位,响应政府疏解中职教育号召,探索利用疏解后资源补短板,探索国企联合创办国际学校的又一成果,对供销合作社教育文化板块转型升级将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