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报道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基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18日上午,安徽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暨基层工作会议在黄山市召开。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参观考察了黄山市黄山谷捷散热科技有限公司、农药集中配送网点(琶村)、黟县碧龙供销社、黟县有农供销合作社等地。

  会议指出,省供销社下一步将注重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在去年总结出的以黟县为代表的农业经营主体依托型等3种建设发展村级社经验的基础上,今年要复制推广黄山农药集中配送工作经验,力争在更大范围推行“黄山做法”。

  会议公布了全省村级基层社示范社、基层社标杆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名单,黄山市多家单位入选创建名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