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外报道

黑龙江省社:发挥主渠道作用打赢春耕农资供应硬仗

发布时间:2020-03-23 信息来源: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10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要论述,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全省备春耕生产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不误农时抓好备耕生产的重要部署,切实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组织好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供应工作,打赢春耕农资供应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斗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抓住重点任务,瞄准目标发力,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