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辽阳市供销社主任王立明一行到肇庆市供销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来源: 肇庆市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5日,辽阳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立明一行9人到我社就企业集团及直属企业管理、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联昌参加交流座谈会,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业明陪同王立明一行到肇庆新供销农副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联昌主任对王立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供销社系统企业集团及直属企业改革发展情况,表示我市供销社牢牢把握为农服务方向,大力发展适应市场机制的混合所制经济,加大社有物业集中统一管理力度,完善现代企业治理机制,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推动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以肇庆市供销社助农服务平台为示范,加快推进我市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积极参与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农户提供社会化专业服务,通过服务的适度集中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效衔接。

  王立明主任对我社企业改革发展情况给予积极评价,并就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双方加强产销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肇庆市社流通服务科、合作指导科、办公室,市社企业集团、物业管理公司、农副产品配送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辽阳市供销社主任王立明一行来我社调研交流1.png

辽阳市供销社主任王立明一行来我社调研交流.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