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清远市供销社调研组赴英德市供销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信息来源: 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清远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邓志忠一行4人到英德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英德市供销社主任付尚波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英德市连江口镇基层供销社和英德市新供销尚业商贸服务有限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与基层供销社工作人员面对面的沟通,仔细询问了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存在的问题等,还就如何优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管理与基层供销社和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当日下午,调研组在英德市新供销尚业商贸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英德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英德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了专题汇报。

  邓志忠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英德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英德市供销社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尤其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抓实。二是继续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要科学严谨的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并抓好制度的落实,对制度的执行要进行定期检查和督促。三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认认真真召开大会通报整改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抓好整改的落实。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通过警示教育,主题教育等形式让干部职工敲响警钟,落实“抓早抓小”,建设政治过硬、勤勉干事、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41916551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