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州市供销社主任喻自觉一行到肇庆市供销社调研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肇庆市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10日至11日,广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自觉率广州市供销社机关干部、7个涉农区供销联社及基层供销社相关同志等一行50多人到肇庆市供销社调研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肇庆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联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肇庆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德庆县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及肇庆新供销农副产品配送服务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中心)的组织架构、服务内容以及肇庆新供销农副产品配送服务公司运作等情况。

  黄联昌表示,广州市供销社系统是全省供销社系统的排头兵,有很多地方值得肇庆市供销社系统学习,希望以后在业务上多交流。他指出,肇庆是全省建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抓得较早、较主动的地级市之一,面对建设任务重、资金短缺、基础薄弱等困难,迎难而上,积极主动,结合本地实际、突出本地特色,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快速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喻自觉表示,广州市供销社要认真学习肇庆市供销社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助农服务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抢抓机遇,聚合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抓好广州市助农服务平台建设。

  调研期间,广州市供销社在肇庆举办广州市供销社推进助农服务平台建设业务培训班,肇庆市供销社流通服务科科长植思华应邀为培训班授课,结合肇庆市供销社助农智慧小镇等实际案例,生动讲述了政治站位要高、顶层设计要准、联动合力要强等构建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相关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提问,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广州市供销社主任喻自觉一行到肇庆市供销社调研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png

广州市供销社主任喻自觉一行到肇庆市供销社调研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