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云浮市供销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云浮市烈士 公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23 信息来源: 云浮市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4月22日上午,云浮市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云浮市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社党支部书记叶金波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带着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意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并献上鲜花,在山顶凉亭进行了简短的座谈,畅谈心得体会,有关同志作了发言。

  通过今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市社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革命历史,追忆和感恩革命先烈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感受革命先烈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鼓舞并激励党员同志们立足于新时代新形势的当下,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44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508.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45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