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梅州市副市长温向芳到梅州市供销社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深化综合改革 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5-06 信息来源: 梅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5日,梅州市副市长温向芳到梅州市社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充分认识供销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供销社强农助农惠农的生力军作用,用改革的办法开创供销社工作新局面,推动乡村振兴。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志坚等陪同调研。

  温向芳副市长走访市供销社机关各科室,并与干部职工座谈。在听取了市社杨伟南主任的工作汇报后,温向芳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认为市供销社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干部职工想干事的氛围非常浓厚。

  温向芳副市长对市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供销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妥善处理好社有资产和历史遗留问题,既要消除安全隐患,又要增加收入,确保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健康、有序、高效推进。二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强农助农惠农的生力军作用。要重点突出“供什么、销什么、合作什么、如何合作”,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围绕我市重点打造的“梅州柚、嘉应茶、客都米”等重点品牌,持续发力,积极争取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的支持,助力重振“东学梅州,西学高州”雄风。三要毫不动摇用改革的办法去开创供销社工作新局面。要花时间深入基层调研,争取拿出一揽子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方案来,全力争取、倾情服务、规范管理。市政府牵头将各县(市、区)供销社划为农口系统共同管理,理顺体制;供销社要主动与农业农村局对接,加强合作,共同参与推动农业现代产业园的建设。四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想问题、办事情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争六补”,五星争辉,打造“三宜”城市范例等中心工作,把供销社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找准供销社的工作定位。五要抓班子、带队伍、保安全。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吸取以前案件的教训,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生产安全、干部职工安全。同时,市社领导班子要多关心干部职工,加强沟通交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506093430.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