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茂名市供销社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信息来源: 茂名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8日上午,茂名市供销社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我市供销社系统近期主要工作。茂名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级市供销社主任,市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茂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大庆主持,茂名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车东耀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会上,各区、县级市供销社主任汇报了改革发展及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各区、县级市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供销合作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省供销社《关于贯彻落实〈供销合作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通过“三个一批”建设方式,加快推进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专项试点改革验收资料的准备工作,并结合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要求对经营服务网点进行形象升级改造,迎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验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