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英德市供销合作社顺利完成行政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 英德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英德市供销社行政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任期已满,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的有关规定,在市供销社党支部的领导下,市供销社行政工会于5月13日上午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行政工会会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先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曾永胜宣读了英德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工会换届的批复》,审议通过了《英德市供销合作社行政工会第四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温小洪、张连娣、江斯娜3位同志为市供销合作社第四届行政工会委员会委员。

  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对机关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付尚波就如何做好新一届行政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丰富工会活动,准确把握政策。深入了解干部职工需求,以构建和谐机关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具有意义的工会活动;二是要关心关爱会员,维护职工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排忧解难,努力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广大职工有获得感、归属感,把机关工会建设成为深受职工信赖与热爱的“职工之家”;三是规范工作机制,严格经费管理。建立健全和不断完善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机制,推进工会财务工作逐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