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宁县沙糖桔协会成功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 广宁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广宁县沙糖桔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并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县沙糖桔协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广宁县沙糖桔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广宁县沙糖桔协会理、监事会成员,高金田同志当选协会会长。

图片1.png

  广宁县沙糖桔协会是广宁县供销社于2007年领办成立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多年来,遵照“团结各界力量,整合优势,提高我县沙糖桔产业化经营程度”的宗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协会自律、协调、服务、维权的功能,引导广大会员走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之路,积极服务沙糖桔产销工作,切实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了协会在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当地沙糖桔生产流通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