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英德市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英德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动员英德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20日下午,英德市供销社党支部与扶贫挂点村英城街道廊步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结对主题党日活动,共17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政策解读、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正气充盈的社会风气。

  一、共同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活动当日,我社党支部书记付尚波同志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中传达了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通报英德市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让参会党员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使参会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宣传政策,营造浓厚氛围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带领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传播好党的声音、宣传好党的主张,号召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发放《扫黑除恶——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60余份,并向村民介绍“市霸”“行霸”类黑恶势力的主要特点,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群众的知晓度,激发了村民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三、求真务实,活动效果明显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为英城街道廊步村铸造了强有力的扫黑除恶战斗堡垒,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了群众基础。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民心所向,是保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决策,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举措。我社党员干部将积极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内化成责任与使命,发扬久久为功精神,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不懈努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