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系统各单位和社有企业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在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广州市供销总社组织召开了专题辅导和座谈会,邀请广州市团校李春丽副教授为系统团员青年干部作题为《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青年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短片和案例分析,重现了五四运动轰轰烈烈的历史,加深了青年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广州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喻自觉,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洁明与机关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畅谈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明确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与会青年就如何践行和发扬五四精神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使命担当。

  广供公司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座谈会,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参会人员认真交流探讨的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增强本领,勇担时代使命。

  市经营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团建拓展活动,通过各项拓展训练项目加强团组织凝聚力,激发青年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市森晟公司团组织开展了主题团建活动,通过团建项目启发团员青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思想意识和综合素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