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区供销联社就5个基层供销社区级管理工作进行交接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总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5月6日上午,原番禺区南部大岗供销社、灵山供销社、榄核供销社、东涌供销社、鱼窝头供销社共5个基层供销社区级管理工作交接仪式在番禺区供销联社顺利举行。番禺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炳华与南沙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朝阳分别代表两区供销联社签订了交接协议,确认了交接档案资料清单。

  本次工作交接,是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协调解决番禺、南沙行政区域调整遗留问题,全面深化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番禺区供销联社和南沙区农业农村局为此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两区供销联社将继续加强沟通,互相支持配合,协调解决交接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相关工作。

  广州市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番禺区副区长谭斌、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广州市供销总社有关业务处室和番禺、南沙区直有关部门及5个基层供销社法人代表出席了交接仪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