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江门市供销社主任陈林基到台山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信息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6月18日,江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林基带队到台山市社开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江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屈伟明;台山市副市长方健康,台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壮陪同。

  座谈会上,李健壮从推动基层社发展、开展“粤菜师傅”工程、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台山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陈林基充分肯定我社工作成效,尤其是在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中走在江门前列,在“粤菜师傅”工程培训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强调要注重基层人才培养,加强项目管理,促进基层单位向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抓好党建。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抓好供销社队伍的建设,发挥供销队伍的力量。二是围绕大局,服务“三农”。紧紧围绕深化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的发展主题,深入推进为农服务工作。三是求真务实,抓好落实。要切实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重点任务,做出亮点。四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争取各方支持,解决发展难题。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海供销社、四九供销社以及广东厨艺技工学校调研助农服务中心建设和“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等工作。

座谈会.JPG

江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林基到台山调研.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