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州市天河区沙河供销社积极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信息来源: 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沙河供销社和广州天厨供应链公司在天河区龙口东农贸市场门口联合举办“天河供销消费扶贫”扶贫产品暨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宣传扶农产品与特色农产品,以消费带动扶贫,促进农民的收入增加。

   紧接着6月16日,在天河区汇景新城举行“天河供销社消费扶贫社区行”活动。消费扶贫从社区开始,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购买贫困地区的农产品。

   “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居民纷纷上前咨询与选购扶贫产品。此措达到了预期效果,将社区市场和贫困地区农产品有效对接起来,拉动消费扶贫,助力贫困地区实现增收脱贫,同时也为扩大天河区供销社品牌影响力、增加供销社对接的各地扶贫产品销售量奠定基础。

扶贫摆摊.jpg扶贫摆摊2.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