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肇庆市供销社与肇庆移动举行5G助力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 肇庆市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18日上午,肇庆市供销社与肇庆移动举行5G助力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双方签订了5G助力智慧农业合作协议。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联昌、肇庆移动总经理杨大凯、广东移动农商行业首席总监孔轶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业明出席会议并上台代表签约。

  黄联昌表示,与肇庆移动建立基于“互联网+现代农业”战略的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掘各自优势,在现代农业信息化基础建设、信息化助农平台建设、信息化资源合作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将有力地推进我市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满足供销社、农户、商家、运营商的需求,达到合作多方共赢的局面,共同推动智慧农业信息化建设,助力肇庆乡村振兴。

  杨大凯表示,肇庆移动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全业务运营能力优势,进一步发挥硬件与网络接入优势,在技术创新、网络支撑、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充分重视,以守诺、务实的品质,敬业、创新的作风让双方合作早见成效。

  双方战略合作内容涵盖网络、系统、业务、资源等领域,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掘各自优势,在现代农业信息化基础建设、信息化助农平台建设、信息化资源合作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双方智慧农业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共同促进肇庆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近年来,肇庆市供销社秉持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回归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在深化改革中找到坐标、找准定位,全力服务“三农”。去年在怀集县大岗镇谋划建设助农电商产业园,建设肇庆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助农电商孵化中心、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在助农服务方面做好探索和示范,并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全市铺开智慧农业建设。

  市社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各县(市、区)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供销社与肇庆移动举行5G-助力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助力乡村振兴.png


市供销社与肇庆移动举行5G-助力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助力乡村振兴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