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汕尾市供销社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来源: 汕尾市供销合作联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汕尾市供销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农资调运储备工作,有效保障开春后农资正常供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不误。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对今年春耕市场的影响,及时掌握农资需求。按照防控春耕两不误的工作思路,坚持防疫春耕两手抓,提前统筹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春耕农资供应中出现的潜在问题,第一时间协调处理,力保农资市场稳定。

  二是积极联系组织货源,切实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疏通流通渠道,加强农资调运储备,确保农资产品及时、稳定供应。截至3月23日,全系统累计投放各类化肥14464.7吨(其中氮肥3379.2吨,磷肥2900.5吨,复合肥6260吨,钾肥601吨,碳铵及其他化肥1324吨),库存16087.3吨。

  三是加强行业自律,各相关基层社和直属企业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严禁串通涨价及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农资价格稳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