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供销社开展“抗疫同行,爱心守护”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抗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来源: 广州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3月30号上午,在广州市天河区供销社党总支的指导下,东圃供销社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星业公司党支部、车陂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抗疫同行,爱心守护”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抗疫行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困境家庭提供适切的关怀援助服务,用雷锋精神汇聚战“疫”力量。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在社工的结对陪同下,冒雨走进社区,为困境儿童及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和浓浓的关怀,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东圃供销社党支部书记刘岳勉励孩子们:“在疫情期间你们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你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未来,所以你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境。”

  此次活动东圃供销社走访慰问了车陂街辖区内困境家庭23户,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防疫抗疫贡献基层供销社应有的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