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韶关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来源: 韶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韶关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庄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庄强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庄强同志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督,二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三要加强单位日常监督,四要改进监督、监察方式和方法,五要保障单位制度落实执行到位,完善制度约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