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肇庆市德庆县供销合作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 德庆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1月28日,德庆县供销社召开德庆县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来自县供销合作机关、基层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专业合作社的30名代表参加会议,德庆县副县长刘晓林及肇庆市供销社副主任周凯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章程(草案)》等多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和监事会主任。《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德庆县供销社五代会以来发展成果,并对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发展目标作出部署。

  德庆县供销合作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供销合作事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下来,德庆县供销社将认真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拓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新型合作,充分发挥供销社联农、带农、助农的优势和作用,全力推动德庆县供销合作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