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河源市和平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 和平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2023年11月29日,和平县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和平召开。河源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黎芳,和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志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和平县供销合作联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以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和监事会主任。

  会议指出,五年来,全县供销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奋楫争先担当使命,破解发展难题,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认可,供销合作社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供销合作社要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必须坚持正确方向,必须彰显政治优势,必须明确历史使命,必须勇担职责任务,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走出一条供销合作社特色发展之路。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二是做实做优联农扩面五项工程,提升供销服务能力水平;三是加快社有企业改革步伐,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障供销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