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河源市东源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元涛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供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 东源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1月29日,东源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元涛到县供销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周新波汇报了县供销社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主要工作进展。

  邹元涛听取县供销社工作汇报,对供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供销社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发展壮大村级供销合作社,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提升农业社会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局。

  邹元涛对县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为契机,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全县供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供销系统服务“三农”、深化改革等业务工作同部署。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各社属企业、基层社,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阵地的意识形态风险再研判、再安排、再部署,紧盯重点环节,着重关注退休、下岗职工社保养老等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敏感时段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要密切联系村集体,积极探索新型集体经济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灯塔天业冷链园和直供配送平台企业优势,打通冷链、仓储、物流配送、销售等多个关键环节,形成了集“生产、加工、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体系。同时加快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加强镇与村农户的密切联系,联合社会化服务组织为农户提供专业化、全链条的农资农机等托管服务,更好实现联农带农、助农增收,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