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肇庆四会市委书记、市长翁卓辉对四会市供销社近期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3-12-11 信息来源: 四会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1月21日,肇庆四会市委书记、市长翁卓辉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市供销社近期工作有思路有亮点,值得肯定。下一步计划可行,要借助上级力量和社会资金发展好市供销社,做好联农带农惠农、直供配送等业务。

  今年以来,四会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肇庆市委、四会市委和省社、肇庆市社关于“百千万工程”的部署,不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加快把四会市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综合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效得到省社、肇庆市社的肯定和支持,在2021-2022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市供销社连续两年获得县级优胜单位一等奖。

  下来,四会市供销社将深入贯彻落实翁卓辉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批示精神,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推动四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供销社的担当与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