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云浮市新兴县副县长陈冠鸿到县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0 信息来源: 新兴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2月11日,云浮市新兴县副县长陈冠鸿到县供销社开展调研,并与县供销社班子、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仲健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来深化综合改革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陈冠鸿对新兴县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供销社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近几年来改革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工作成效显著。但在市场大环境、商业模式转变等情况下也面临着一些不足和挑战,县供销社需要不断创新和自我调整经营模式才能持续健康发展。陈冠鸿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巡察、审计等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要积极履行主责主业,立足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持续做好农资农技、农产品、冷链物流等网络建设,深入实施联农工程,高质量开展“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扩面提质增效。三是围绕“百千万工程”,找准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打造供销社为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品牌,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