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广州市海珠区副区长张永良到区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3 信息来源: 海珠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2月26日上午,海珠区副区长张永良到区供销社开展“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听取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泽亮关于区供销社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发展思路以及“百千万工程”工作汇报。

  张永良对区供销社2023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4年发展思路以及“百千万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区供销社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促进海珠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准城市供销发展定位,创新城市供销发展新模式,以农产品为核心打造供销自主品牌,积极开展产销对接,助推消费帮扶、“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用心用情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制度建设工作,进一步把全社党员干部职工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四是践行“海珠合伙人”助企服务机制。积极发挥海珠供销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全链合作交流平台的积极作用,以平台为纽带,实现企业之间相互提供需求信息和市场,撮合供需对接,与企业共同成长。五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