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连续三年!白云供销助农帮扶馆被市商务局、市协作办表彰为“广州市消费帮扶积极参与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30 信息来源: 白云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日前,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广东省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国际医药港召开。在活动中,由白云区供销社主办的白云供销助农帮扶馆的消费帮扶工作获得肯定和认可,被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协作办公室表彰为“2023年广州市消费帮扶积极参与单位”。这也是白云供销助农帮扶馆连续第3年获得这项荣誉。

  近年来,白云区供销社以白云供销助农帮扶馆为抓手,主动对接东西部帮扶地区,发挥消费帮扶流通、平台和系统的优势,积极开展与贵州、福建、新疆、西藏和湛江、梅州、清远等省内帮扶地区的消费帮扶工作。据统计,自2021年起至今,白云区供销社已促成消费帮扶销售额约6820万元,并联合粤海集团、皇上皇集团等国企共同开发贵州帮扶苹果、腊肉、腊肠等特色农产品,助力“黔货出山”。

  接下来,白云区供销社将持续聚焦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与各帮扶地区供销系统和优质农业企业沟通交流,以多种方式开展消费帮扶活动,积极带动帮扶地区产品销售,为帮扶地区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2151135.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