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江门鹤山市供销系统全力做好春节前夕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信息来源: 鹤山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门鹤山市供销系统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流通优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各项工作。

  鹤山市供销社下属合作企业新供销塔百奇贸易有限公司与龙口镇百丰农场、桃源镇华伟农场、雅瑶镇三多农场及各镇农户积极对接,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协调货源,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有效保障春节前夕粮油、果蔬、副食等市场供应。截至2024年1月23日,新供销塔百奇贸易有限公司的大米、食用油、蔬果等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其中大米存量400吨、食用油存量100吨、蔬菜水果存量10吨,切实保障市民“米袋子”充足、“菜篮子”丰盛。同时,新供销塔百奇公司积极发挥电商平台配送优势,依托社区网格化系统及线上采购平台,实时对接群众需求,开展预约配送,不断提升春节期间市场供应能力。

  此外,鹤山市供销社针对春节期间消费集中的特点,由市社领导班子带队加强对合作企业的检查督导,实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销售和库存情况,保障进货渠道畅通、商品价格平稳、商品补充及时。

  下一步,鹤山市供销系统将继续当好保供“急先锋”和流通“生力军”,持续抓好民生保供稳价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