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潮州市饶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带队慰问县供销社下属企业困难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6 信息来源: 饶平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25日上午,饶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带队走访慰问县供销社下属企业困难军转干部,向社有企业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果品公司军转干部张湧家中,杨镇荣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老同志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佳节诚挚的祝福。杨镇荣表示,政府时刻牵挂着老同志的生活,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供销合作事业,为供销社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关心军转干部,做好解困帮扶工作,尽心尽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饶平县人社局、饶平县工信局、饶平县总工会、饶平县供销社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