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传真

融湾入深!携手助力“百千万工程”连平县农特产深圳南山直通车正式发车

发布时间:2024-02-07 信息来源: 连平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26日,由河源市连平县“百千万工程”指挥办、连平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合作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连平县2024年消费帮扶助力“百千万工程”农特产年货节暨农特产深圳南山直通车发车仪式在连平县体育中心举行,进一步宣传连平县优质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品牌文化,加大惠农助农力度,打造连平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助力连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张志勇作致辞,县委书记邓小强宣布活动启动。此次合作,不仅为深圳南山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优质的农特产品选择,同时也为连平农特产品打开了新的销售渠道,推动连平优质农特产品“融湾入深”。

  年货节现场一片红火、布置喜庆,来往人流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各商家展台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其中不乏印有供销合作社标志的龟苓膏、红薯干、鹿茸菇等产品。现场还开展了免费试吃、派发线上线下农产品惠农券等福利惠民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挑选购买年货,营造出浓厚的农历新年气氛。

  近年来,县供销社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等部门成功举办2023年广东·连平鹰嘴蜜桃节暨招商经贸活动、连平县“共富金秋·食在连平”首届土特产展销会暨美食文化节等多项活动,传递关注乡村产业、乡村文化及乡村振兴的信号,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来。

  此次活动以“年货节”为契机,“消费帮扶农特产携手助力百千万”为主题,采取“连平+深圳南山线下展销,线上铺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宣传优质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品牌文化,打造连平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和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