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封开县供销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 封开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0月29日,封开县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供销社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周兴、肇庆市供销社副主任谭国雄,封开县供销系统、社属企业、农民合作社等35名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胡春华副总理在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对全省供销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传达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代表大会上,谭国雄对封开县供销合作社系统提出三点,要求坚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发展中展示新力量;坚持推进综合改革,主动担当,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谱写新篇章;坚持围绕服务大局,精准发力,开创供销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县长张周兴讲话强调,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统筹推进,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推动转型升级,加快社有企业内部改革发展。

  大会全面回顾了县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历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社《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