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惠州市惠阳区基层供销社召开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 惠州市惠阳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1月24日至25日,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永湖、平潭供销社召开了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惠阳区供销社领导、各基层供销社主任与社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供销社综合改革方案要求,惠阳区各基层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立足辖区供销社发展实际,坚持合作经济基本属性,因地制宜突出重点,进一步推进惠阳区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发展。

  会上,各基层供销社主任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过去供销社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经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工作目标与重点任务。各基层社在完善“三会”制度后,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和人事管理,使供销社合作经济属性得到强化,与农民的利益联结进一步密切。下一步,各基层社也将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综合助农服务平台的作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加快打造乡镇惠农服务平台,使基层供销社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淡水、永湖、平潭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黎永康同志为淡水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陈伟纯同志为淡水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选举郭永强同志为永湖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刘志忠同志为永湖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选举李润芳同志为平潭供销社理事会主任,何玲莹同志为平潭供销社监事会主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