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召开深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 韶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根据《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社有企业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2020年12月30日集团公司召开了深化改革推进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志刚对集团公司员工双向选岗及员工内退工作作动员,资产管理科科长何鸿雁解读了《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社有企业改革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表》。

  韶关市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元展在会上对推进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社有企业改革工作发表讲话:一是要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效益;二是要正确认识“进、退、留、转",加快集团公司内部员工、劳动、分配制度改革,形成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市场化用人制度,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提高工作积极性,从而推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设。

  集团公司充分认识到社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社党组、理事会的决策部署上,把握改革方向、明确改革措施,按时落实各项改革工作任务,确保社有企业改革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