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举行供销系统数字化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信息来源: 开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5日,以“数字供销”为主题的开平市供销系统数字化管理平台项目启动大会在市供销社四楼会议召开。开平市供销社领导、职能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等共51人参会,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邬晓芳主持。参加本次启动会的还有本次项目合作单位江门快立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莉、项目总监林润斌。

  会上,开平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黎伟桥充分肯定了数字化管理对供销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引入数字化管理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围绕省社提出的“建设广东数字供销”工作,加快建立开平市供销社联农组织核心数据资源库,综合运用农产品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数据,实现小农户需求与农业社会化服务精准对接,提高服务“三农”能力和“软”实力。

  快立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莉就建设“供销数字化”管理平台项目作了总体规划,表示将通过实施数字化管理平台为开平市供销社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精准的服务定位和专业高效的团队服务,确保项目从管理到生产,从组织到流程,从业务到规范均能取得实效。项目实施总监林润斌就本次数字化管理平台第一阶段上线目标介绍了实施主计划与管控措施。

  开平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邬晓芳指出在产业合作的发展下,引进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全系统的财务、业务管理,而且还提升企业经营和运营能力,为系统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市社有关股室和下属企业要从基础做起,认真学习和使用好平台,确保项目能顺利推进。会议最后,进行了数字化管理平台集中培训。

  当前,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发展进入新阶段,在我国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开平市供销社将加快推动实施数字化转型,持续优化数据要素配置,以数字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数字“底座”。数字化转型并非一日之功,需要全员参与,打破职能思维、条块思维,凝心聚力、齐头并进,携手实现全供销系统战略目标,引领未来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