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云浮市供销社召开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 云浮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云浮市供销社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企业负责同志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主任徐贤荣主持。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就云浮市供销社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等方面的综合改革行动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供销社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三农”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是要推进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提质增效,完善和优化全市5个助农服务平台和55个助农服务中心功能,带动农民增产增收。二是要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建设一体化农产品冷链物流网络,构建放心农产品产销对接网络,加快构建市、县、乡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体系。三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健全供销社治理体制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职能从单纯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服务转变。四是要持续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围绕“三农”主业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打造成为新时代为农服务的国家队和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