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潮州市潮安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 潮安区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近日,潮安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贯彻落实全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在文祠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对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潮安区副区长吕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布置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

  会上,各基层社就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吕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综合改革会议精神,结合潮安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找出差距不足,强弱项,补短板,推改革,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精心谋划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吕莹强调,全区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中。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与会期间,吕莹还带队到潮安区供销合作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调研,详细了解平台经营服务、化肥农药、农业机械化作业机器、植保无人机作业等情况。吕莹强调,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的作用,继续保持创新发展,建立完善的体系,完善平台(中心)服务功能;要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模式,更好帮助广大农民群众增收增效。

  区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