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专题 > 市县动态

清远连州市供销合作社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连州市供销合作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备肥的关键时期,连州市供销系统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和主力军作用,切实做好2021年春耕备肥以及全年农资供应服务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为农业生产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连州市供销社提早谋划部署,及时召开农资工作会议,要求各直属公司和基层供销社要立足农业生产,抓好农资商品供应工作,发挥农资储备“蓄水池”和“压舱石”作用,确保春耕保供稳价。据统计,供销社系统已储备春耕各类化肥1000多吨,农药8吨,农膜10多吨;水稻等农作物种子8吨,农资商品销售价格总体稳定。

  市供销社农资企业依托基层社、庄稼医院、农资门市、助农服务中心等服务网点,按计划有序进行各项春耕备耕工作,积极为农户提供“农资服务上门、送肥到田、农机作业、农技指导和‘三农’政策宣讲”等服务,打通农资流通“最后一公里”,为农民提供最专业、最周到、最及时的农技服务,确保促农增效,助农增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