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黄蓝辉参加广东省烟花爆竹流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 合作指导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12月20-21日,广东省烟花爆竹流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清远市召开,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副巡视员黄蓝辉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

  广东省烟花爆竹流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公布2018年财务报告情况;讨论通过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研讨如何维护广东生态环境,倡议不经营模压产品,应对新形势,适应新发展;研讨协会承办烟花爆竹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试试点的建议;研讨在协会中建立基层党组织工作等多项议题。

  黄蓝辉同志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东省烟花爆竹流通协会近两年在“协调、自律、服务、维权”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协会要与时俱进,努力推进协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切实加强协会的党建工作。二是要强化忧患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防范风险的意识行为变成自己的品格和习惯,不断完善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的管理制度,确实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要把安全生产强化于果,将安全生产作为我们工作中最重要的结果。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围绕协会的“三个”服务,发挥好“五个”作用,逐步建立起相对稳定的专业化、职业化的组织机构和人才队伍,全方位做强做大协会,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努力引导行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此外,黄蓝辉同志在科工处、合指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对清远市清新区日用杂品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进行检查,对烟花爆竹仓库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