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叶梅芬会见西藏自治区供销社主任龙大克一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6月14日下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会见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供销社主任龙大克一行并座谈,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少俊参加。

    座谈会上,叶梅芬对龙大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爱心满雪域、同心助扶贫”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产销对接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

    龙大克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进程,重点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在产业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及遇到的问题,希望广东省供销社系统在西藏特优产品营销方面给予支持。

    叶梅芬对西藏自治区供销社在产业扶贫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她表示,广东省供销社将积极参与广东省对口援藏和全国供销社系统助力西藏脱贫工作,对西藏企业生产的西藏好水、青稞产品和菌类产品等进入广东市场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与西藏自治区供销社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商贸服务处、全国供销总社援藏干部、西藏农牧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德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兴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广东省社综合业务处、广东粤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东新供销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TIM图片2019061711163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