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省社举办宣讲会,邀请广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史党建专业教授杨建伟同志作宣讲。省社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直属各单位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建伟作了题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他的宣讲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紧密结合了当前国内外热点时事和诸多鲜活案例,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