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及《中华合作时报》订阅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信息来源: 本网 责任编辑:办公室

  各地级以上市供销合作社,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省社直属各单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对于供销合作社来说是改革冲刺的一年,对于《中华合作时报》则是创刊25周年。《中华合作时报》作为全国供销社合作系统的宣传主阵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当好供销合作社舆论宣传的喉舌和排头兵。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升供销合作社形象和影响力,加大《中华合作时报》订阅力度。现在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秋红在总社六届十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强调“要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理念,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大宣传格局,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用好《中华合作时报》等系统媒体资源,讲好本单位供销合作社故事,打好供销合作社品牌,让社会更多了解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和为农服务成效”。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社六届十一次理事会议关于新闻工作宣传工作的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供销合作社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

  二、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各单位要加强与中华合作时报沟通合作,利用好中华合作时报媒体资源,大力宣传推广本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提高本单位供销合作社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讲好本单位供销合作社故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供销合作社为民服务在群众中的地位和作用。

  三、加大宣传订阅数量。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大力宣传《中华合作时报》,引导所属单位积极订阅,提高订阅的数量,原则上各地级以上市供销合作社、省社直属各单位本级单位订阅《中华合作时报》不少于20份,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订阅不少于10份。请各地级市供销合作社汇总本市系统订阅情况于2月15日前报省社办公室。省社将对各市供销合作社订阅情况进行通报。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2020年2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