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科技工业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各地级以上市供销合作社,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省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

  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131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申报。2021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对推荐企业的数量原则上不予限制,凡符合申报认定标准的企业均可申报。请各单位和企业高度重视,按照《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与监测办法》(粤农农规〔2020〕11号)的规定,组织符合条件和标准的社有企业申报,同时要不断增强社有企业龙头带动作用,促进农业产业化高质量、持续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二、申报程序。省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报省社审核同意后,向省农业农村厅申报;各市县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向所在地的市县(市、区)农业产业化工作主管部门申报。

  三、报送要求和时间。申报、监测企业通过广东省农业产业化管理系统填报电子资料(网址:http://www.gdnyjy.org/#/user/login)。省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于5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省社;各市县(市、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按所在地县(市、区)农业产业化工作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报送。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2021年3月22日


《关于开展2021年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131号).pdf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