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 省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社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二、资格审核方式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省公务员考录管理系统的网上审核方式进行。

  三、资格审核时间

  考生须于3月8日前上传资料,逾期不再进行审核。资格审核过程中,如有取消面试资格的或考生本人自愿放弃面试的,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递补考生按通知要求及时上传资料,3月12日前完成递补考生资格审核。

  四、资格审核上传材料要求和注意事项

  1.须上传资料清单: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考生自行双面打印并在“报名人员承诺”栏签名,不签名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在专业目录所列,选择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2.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录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请考生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等环节,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面试等。

  联系人: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人事教育处 梁誉秀

  联系电话:020-37621016,18575060509

2022年3月4日

附件: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