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十九大 > 学习动态

阳西县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 阳西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2月26日上午,阳西县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阳江市委宣讲团成员、阳江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燕华进行宣讲。阳西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基层社主任和公司经理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李燕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这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深入阐述了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报告形象生动,内容具体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有助于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阳西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国辉提出,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读、把握其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供销系统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更好地服务“三农”,促进供销事业更进一步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