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十九大 > 学习动态

清远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2 信息来源: 清远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1月15日,清远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清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邓志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清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邓志忠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深入学习了郭锋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报告主要精神、郭锋同志总结讲话主要精神以及《中共清远市委关于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等内容。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概括去年清远市的工作成绩,科学研判当前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全面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双区驱动”历史机遇,以新担当新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开创清远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以时不我待、机不可失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学深悟透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清远市委关于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清远市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清远市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明晰工作思路,推动全会的工作部署早安排、快落实、见实效。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要全面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及早认真谋划今年工作。着重抓好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在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上发挥好供销社的积极作用。三要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服务“三农”能力,促进清远市供销合作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清远市加快“入珠融湾”、实现“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IMG_0606.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