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十九大 > 学习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来源: 恩平市供销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决策部署落实, 1月20日,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恩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梁卫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恩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主持会议,恩平市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梁卫华同志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的思考和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恩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完善供销工作制度;三是把全社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供销社工作。

  会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和自己的思想及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供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