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喜迎十九大 > 学习动态

潮州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信息来源: 潮州市社 责任编辑: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8日下午,潮州市供销联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立佳到市供销联社进行宣讲。

  专题报告会围绕三个方面并结合中国当前实际情况,向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支部书记、下属企业负责人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并紧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潮州市供销联社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落实推进综合改革、推动培育壮大工程实施上,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全面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思想动力。

  二是抓好宣传贯彻。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迅速安排部署,层层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交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提升境界、指导实践、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实。

  三是推动改革发展。结合供销社主要职能和服务工作实际,紧扣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精准定位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培育壮大工程和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的中心任务,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促进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