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年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年报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2016年社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 null 责任编辑: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政府的有关要求,我社编写了本年度报告,内容涵盖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社务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包括主动公开社务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部分。

一、主动公开社务信息情况

(一)在我社门户网站公开社务信息情况。2016年度,我社通过本社网站主动公开社务信息共5394条,其中:组织机构信息5条,部门文件类信息1条,财政预决算类信息4条,工作动态类信息1157条,人事任免信息7条,工会工作信息31条,综合改革专题类信息78条;其他类信息4111条(信息简报信息12条,经验交流信息81条,媒体聚焦信息89条,视频信息6条;全国总社要闻信息85条,省外供销信息275条;按省政府要求转载政声传递信息3563条)。

(二)在省政府网站公开社务信息情况。2016年度,我社通过省政府网站主动公开社务信息共64条,其中:组织机构信息5条,部门文件类信息1条,财政预决算类信息4条,工作动态类信息48条,规划计划类信息1条,统计信息5条。

我社积极与报刊、电视台等媒体合作,主动公开、发布供销社信息,宣传报道供销社系统工作动态、工作成效,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在《南方日报》、《南方网》、《广东卫视》、《中华合作时报》、《中国农资》、《金融时报》等媒体播发供销社新闻报道16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度,我社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0宗,其中网上申请0宗,信函申请0宗。

三、信息公开相关费用情况

我社办理主动公开及依申请公开信息均未收取任何费用。

四、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2016年度,发生针对我社有关信息依申请公开事项的行政复议案件0宗,信息公开类行政诉讼案件0宗。

五、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我社信息公开工作与社会公众需求仍有差距,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一要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的服务能力。

二要加强信息公开管理,进一步提高信息主动公开的时效性和公开信息的质量。

                                       2017年3月15日


相关文件: